全国网络代表人士走进一拖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9日,由中央统战部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开展的网络代表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来到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中央统战部六局副局长梁智卫、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苏文生接待并陪同参观。

   据介绍,网络代表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网络人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0余名网络代表人士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参观期间表示,亲眼看到丰富的馆藏文物及展品,认真倾听中国一拖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历史后,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农业现代化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更加积极地以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筑梦新时代。

   在东方红LF2204动力换挡拖拉机前,网络代表人士饶有兴趣地驻足围观,详细询问拖拉机的性能、价格、用途等,当得知该款拖拉机上市以来国外同类产品在国内普遍降价销售后,纷纷为“东方红”点赞,并先后登上拖拉机体验。一位网络大V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东方红农耕博物馆的开放时间、参观人群等具体事宜,表示一定要再带着家人前来参观,接受浓浓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