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第六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05-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0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一拖召开中国一拖第六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表彰大会,为最美母亲颁奖,为最美家庭喝彩。中国一拖领导吴勇、田鹏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家庭颁奖。中国一拖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女职工代表、女先进代表、女工主任、计生专干和部分家庭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通过视频短片和主持人的现场采访,探寻了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的幸福历程,分享了获奖家庭夫妻相伴、孝老爱幼、共筑家庭幸福的感人故事。

  杨继稳、张河、宋琪、楚幸娟、李迪菲、李雪琳、张晨晨、杜宇红、陈建英、缪青10个家庭获得本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殊荣。毕丽霞、赵晓莉等10个家庭荣获本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提名奖。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吴勇代表中国一拖党委、总部,向企业所有家庭、所有母亲们表示诚挚的祝福。他说,“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涌现出一大批生动可亲、真实可信、优秀可学的家庭和个人典型。希望企业各级组织努力推进美好家庭的建设,使之成为广大一拖家庭的幸福追求。

  吴勇指出,2019年是一拖扭亏脱困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一拖人要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凝聚起一拖大家庭的力量,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他要求企业各级女职工组织一方面组织好广大女职工和家庭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在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中唱响巾帼之歌;另一方面更要积极引领广大女职工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努力工作、巾帼建功,为企业发展奉献“半边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