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黄利斌到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17日,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一行到中国一拖,就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陪同调研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和福莱格公司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

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赵剡水对中国一拖改革发展历史及2018年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详细介绍了中国一拖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的情况。黄利斌一行认真倾听讲解,从馆藏的丰富展品中详细了解中国一拖60年的发展历史,对中国一拖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国一拖勇于面对挑战,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一系列产品。在调研中,双方还就中国一拖产品研发及出口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福莱格公司总经理戴路详细讲解了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实施情况。黄利斌一行来到生产一线,实地查看生产情况。赵剡水表示,近年来,中国一拖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为重点,在数字化工厂建设、机器人制造应用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尝试。中国一拖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实施,将对提高我国农机工业整体制造水平产生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