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中国一拖电商文创闪耀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9日-12日,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 双新双创 博览会),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参观了该展览。中国一拖作为唯一一家农机制造企业参会,展示了智能制造和农业大脑·精准农业平台成果。中国一拖配件中心闪耀亮相,展示了配件中心的电商平台和时尚特色的东方红文创产品。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来到中国一拖展台,对于一拖这一共和国长子在农业机械信息化智能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公司领导关心询问配件中心电商平台的发展

   

  配件中心推出的活动吸引众多参展者扫码关注

   

  顾客在选购东方红文创商品

   

  CCTV7《聚焦三农》栏目在播放中国一拖参加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的相关内容

   

  凤凰网记者在拍摄一拖配件中心展台的东方红文创产品

  中国一拖智能制造让您的拖拉机更聪明;一拖配件中心电商平台让您坐在家里就能方便买到正宗的原厂配件;时尚特色的东方红文创产品让您澎湃的东方红情怀有个安放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