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展会时,郑州来约吧

发布时间:2017-03-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春分有雨家家忙,先种瓜豆后插秧”。在这春耕春播的大好时节,春季展又来了!2017年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23日至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一拖配件中心带着正宗的原厂配件、时尚绚丽的东方红文创产品与您相约美丽郑州!

 

2017中国一拖配件展览会 

 

2017年3月23-25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7春季展

原厂配件


 

       中国一拖配件中心官方旗舰店是经中国一拖集团唯一授权,运营东方红品牌原厂配件和东方红文化用品等产品的在线店铺。为了给您的爱机保驾护航、方便您买到原厂配件,为了您拥有时尚绚丽的文创产品、满足您的东方红情结,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关注公众号“一拖集团公司配件中心”,点击右下角菜单“展会活动”,即可参与:

惊喜活动一 

一分钱拿精美小礼物
 

惊喜活动二 

现场购买惠上加礼
 

惊喜活动三 

微信预存货款送大礼 

惊喜活动四 

老顾客来领宝贝啦
 

       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和奖品信息吗?敬请关注本公众号哦!更多惊喜等着您!

3.23-25

东东、红红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您,不见不散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一拖配件中心。

“点击”‘阅读原文’

快,关注这个公众号